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战保比”助力鲁南高铁菏曲段项目建设

2020-10-20

    10月16日凌晨2点,随着总重5500多吨的转体梁精准就位,鲁南高铁菏曲段跨京沪高铁特大桥转体梁实现安全顺利转体,标志着项目建设重大节点得到兑现,也是“战保比”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在鲁南高铁项目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及省交通运输厅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部署,鲁南高铁公司、济南局集团代建指挥部及鲁南高铁菏曲段施工、监理单位联合开展了“战役情、保工期、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参建单位聚焦中心、迅速行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围绕项目建设任务扎实开展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劳动竞赛提升士气、激发斗志、鼓舞干劲、凝聚力量的作用,掀起工程建设大干快干热潮。鲁南高铁菏曲段跨京沪高铁转体梁是鲁南高铁建设开通的关键控制点,施工中必须确保京沪高铁的安全运营,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先后克服了岩溶地质、新冠疫情、停工点多等不利因素,按照预定工期节点顺利完成了转体梁施工。至此,鲁南高铁菏曲段4处转体施工全部顺利完成,为鲁南高铁全线按期贯通奠定了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