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曲段菏泽境内三电迁改工程全部完成

2020-09-04

   8月30日21时06分,由中铁十局集团承建的菏泽至曲阜段500kV桂郓Ⅱ线/皇郓Ⅰ线迁改工作顺利完成,并一次送电成功,标志鲁南高铁菏曲段菏泽境内三电迁改工程已全部完成,同时曲菏兰段范围内500KV电力线路全部迁改完成,为确保鲁南高铁通车运营奠定了基础。

   500kV桂郓Ⅱ线/皇郓Ⅰ线设计为新建5基铁塔,双回路四分裂架空线路1.355km,OFGW复合地线5.42km,架设导地线和拆除旧导地线过程中均需跨越日兰高速公路一次。为确保该条500KV线路迁移工程顺利完成,保障节点工期,鲁南高铁公司积极协调菏泽市各级政府部门和各级电网公司,在相关单位全面支持配合下,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迁改任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