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日照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变更设计审查会在北京召开

2020-09-04

   9月3日至4日,国铁集团鉴定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日照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变更设计审查会,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日照市政府、济南局集团、yabo官方网站、鲁南高铁公司、中体二院及中联筑境等相关单位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日照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变更设计文件进行了全面审查,分专业包括站场、桥梁、车辆、通信、信号、信息、电力、建筑、给排水及环保专业进行了详细对接,同时征求了地方政府、济南局集团等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经过2天的紧张工作,顺利形成了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日照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变更设计审查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日照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已经稳定,施工图设计的各项工 作已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