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公司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7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9月4日下午,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在济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9月3日上午CCTV-1《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聆听了9月3日下午《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民族的脊梁》、《中国人民抗战史》、《致敬先烈,珍爱和平》等抗战纪念作品剪辑。以此来追忆中华民族先烈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点燃铁路基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家、爱事业热情。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这段峥嵘岁月,坚定爱国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为新时代高铁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