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与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为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公司投融资业务稳步发展,近日,基金公司与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金融市场部、中国农业银行济南银河支行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农行济南银河支行营业室和农行省行行史馆,了解了智慧银行设备的智能、方便及快捷,对我国金融科技最前沿的技术有了直观的认识。参观学习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就双方如何在投融资方面加强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增进了基金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的沟通交流,为助推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夯实了基础。后续,铁路基金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共建活动,与重点投融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紧密联系,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确保党建促业务出成果、见实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