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新建潍烟、莱荣铁路征地拆迁业务培训会举行

2020-08-04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工作要求,近日,济青高铁公司分别在烟台市、荣成市举行了新建潍烟、莱荣铁路征地拆迁业务培训会。项目沿线青岛、烟台、威海、潍坊市及17区(市)铁路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了会议。

    会上,济青高铁公司介绍了高速铁路征地拆迁业务经验;省自然资源厅有关负责同志对新土地管理法征地程序和用地组卷报批等政策进行了讲解,并进行现场互动。会议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新建潍烟、莱荣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沿海通道的连接线,也是我省“四横六纵”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能力强,对于优化全省高铁路网布局、推动胶东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沿线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高效推进莱荣高铁征地拆迁工作”;二是要强化协作配合,围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立足“又好又快又省”,创新方式方法,敢于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全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高速铁路征地拆迁“潍烟、莱荣样板”。

    本次培训会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而且为两项目尽快实现开工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