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0-08-11

   8月10日上午,基金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集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同志传达了日照港集团反腐纪实、集团纪委书记金海明同志所作的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并重点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同志在集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基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春林同志做了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基金公司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赵春雷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准确把握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和重大部署,特别是结合姜董事长重要讲话,扎扎实实地把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的任务和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公司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四个作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构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公司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