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政府办公厅、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一行到综合开发公司指导政策性土地补亏工作

2020-08-18

   为加快《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铁路发展实施土地综合开发的意见》(鲁政办字〔2020〕9号)落地实施,8月14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政策法规处、省自然资源厅用途管制处调研组一行受邀来到综合开发公司,指导政策性土地补亏落地工作。

   调研组指出,《意见》的出台,是我省深入贯彻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与交通强国战略部署,为顺利完成近年来高铁大规模建设艰巨任务而推出的务实举措,对全省高铁大面积通车后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直机关有关部门年内将对实施情况进行督导评估。同时,调研组一行还就高铁政策性土地补亏涉及的用地指标、规划调整、规模划定、合作模式等关键问题,尤其是在统筹解决增减挂钩指标这一省地双方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上给出了权威的政策解读和专业指导,为综合开发公司指明了落实《意见》的操作路径,为加快打造政策性土地补亏样板工程提供了工作指南。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