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郑济铁路山东段首次监督会议召开

2020-07-13

   7月7日上午,上海铁路监管局组织召开郑济铁路山东段首次监督会议,上海铁路监管局副局长李双、省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厅有关领导、济青高铁公司及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周宪东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郑济铁路代建指挥部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上海监管局宣布了郑济铁路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安排、宣讲了上海监管局辖区内较大安全责任事故案例,开展了铁路工程建设普法宣传等。

   7月7日下午至7月9日,上海铁路监管局带领监督二组先后对郑济铁路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从人员履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管理行为、人员培训、试验管理及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此次监督检查,提高了各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意识和规矩意识,参建单位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依法合规的开展工程建设活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有序可控。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