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公司开展铁路信息化建设及监理管理模式创新教育培训会

2020-07-21

   为进一步提高铁路建设项目管理水平,7月15日,潍莱高铁公司组织开展铁路信息化建设、监理管理创新及隧道施工技术控制培训会议。公司各部室、各施工、监理、第三方及平检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5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铁科院信息化实施专家组,对国铁集团目前推行的1.0版本铁路信息化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系统内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演示,借助“数字郑万”信息化成功实施案例进行细致展示和经验分享,并展望“云数据”处理技术的信息化发展前景,让大家对铁路信息化系统推行意义得到更深层次的认识。

   培训会上,上海天佑监理公司介绍了监理创新管理模式,通过委托专业检测机构成立平检试验室、借助专业监理公司成立“总监办”管理监理的方法等。同济大学介绍了“新意法”隧道施工新工艺,大大拓展了大家对隧道施工方式的认知范围。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新建铁路的建设管理、监理管理、信息化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和铺垫。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