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员工荣获省属企业演讲比赛优秀奖

2020-07-13

   6月23日,省国资委团委下发通报,对在“学理论, 强信念,助攻坚”演讲比赛中的优秀选手进行了表彰,集团所属鲁南高铁公司袁梦阳获得优秀奖。

   今年5月,集团选派鲁南高铁公司袁梦阳等两名员工,代表集团参加省国资委团委举办的“学理论,强信念,助攻坚”演讲比赛。两名参赛选手分别以《坚定的信念,是前行的信号楼》《担时代责任,展青春荣光》为主题,深情讲述了发生在山东高铁建设中,一代青年高铁建设者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山东铁投员工不忘初心、爱企如家、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袁梦阳在演讲中表现出色,被授予优秀奖。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