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通过党建互联共建打造高铁工程“建维一体”化

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掀起潍莱高铁四电施工大干热潮,7月2日,济青高铁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安全质量部党支部、现场指挥部党支部,联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潍莱项目部党工委、济南维管处党委、青岛维管段党工委、中铁济南监理潍莱党支部,开展“铸红色引擎,建精品潍莱”党建共建暨“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推进活动,形成合力打造高铁工程“建维一体”化。

   今年是潍莱高铁开通之年,目前四电工程施工已进入攻坚阶段,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与党员表示,在攻坚阶段,将持续深入党建互联共建活动,实现提质增效,打造精品工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施工生产管控和疫情防控,全力加快施工生产攻坚步伐,确保潍莱高铁实现“零问题”开通的目标任务。

施工现场活动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党性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灵魂洗礼,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凝聚力,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继续支持公司各支部与施工、监理单位党组织加强互联共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共建活动,推进工程建设高质量开展。济青高铁公司将通过“基层党建共建共享”形成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兑现节点目标。通过建设单位、设备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合作,打造“建维一体”化,坚持质量安全第一,确保工程按期安全优质开通。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