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2020-07-02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7月1日下午17:00晚高峰,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们身披“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手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小红旗,来到经十路与舜华南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分工明确、微笑服务,对出现的个别行人、非机动车辆随意横穿马路及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及时用文明用语加以耐心劝导和纠正,并积极协助交警维持现场交通秩序。

   虽然时下天气酷热,志愿者们晒得汗流浃背,但大家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营造文明交通秩序,帮助市民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铁投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