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曲段济宁境内220KV马曲/陵马等10回路电力线路顺利迁改完成

2020-06-11

   6月10日下午16:30,经过连续十多天的紧张施工,鲁南高铁菏曲段济宁境内220KV/110KV10回电力线路迁改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迁改施工正逢济宁市供电公司东部电网改造,220kv的马曲/陵马线为曲阜市主要输电线路且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一旦停电,影响范围极广,因此停电时间难以确定。同时受鲁南高铁与日兰高速公路地理位置影响、杏坛路附近规划及通信管廊、燃气与给排水管道限制,迁改方案采用电缆隧道的方式实施迁改,施工协调及实施难度极大。为确保迁改进度,保障施工节点,鲁南高铁公司积极协调,克服重重困难,于5月29日实现停电迁改施工,6月10日验收送电一次成功。本次迁改工作的完成,解决了鲁南高铁南刘家日兰高速特大桥跨杏坛路(48+80+48m)连续梁和日兰高速(70+125+70m)连续梁因电力线路影响而无法按节点施工的问题,为项目制架梁提供有利的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