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公司投资的寒武纪科创板首发过会

2020-06-05

   6月2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33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中科寒武纪股份有限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寒武纪)首发上会获通过。这预示寒武纪将成为科创板AI芯片第一股,这也是铁路基金公司成功投资上市的第三家科创板企业。

   寒武纪成立于2016年,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先后推出了用于终端场景的寒武纪1A、寒武纪1H、寒武纪1M系列芯片、基于思元100 和思元270芯片的云端智能加速卡系列产品以及基于思元220芯片的边缘智能加速卡。

   寒武纪1A、寒武纪1H分别应用于华为的旗舰智能手机芯片中,已集成于超过1亿台智能手机及其他智能终端设备中;思元系列产品也已应用于浪潮、联想等多家服务器厂商的产品中,思元270芯片获得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奖。在人工智能芯片设计初创企业中,公司是少数已实现产品成功流片且规模化应用的公司之一。

铁路基金公司投资的宁德时代、中国通号、孚能科技等项目已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后续将继续挖掘Pre-IPO项目投资,提高铁路基金整体收益,提升品牌知名度。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