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举办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2020-06-28

   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员工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出行能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鲁南高铁公司工会于6月23日下午举办了交通安全专题讲座,邀请了济南市高新区交通警察大队警官来公司进行授课。公司在济全体员工及驾驶员参加了学习。

   讲座采取互动式教学方式,通过一个个发生在本市的事故案例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了“马路上”的危险行为和出行中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的自觉性。

   讲座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清村结合讲座内容,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汲取案例中的教训,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法,行车有道,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二是要注意细节,善于发现险情,远离危险、远离事故,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