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公司荣获“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0-05-08

  日前,鲁南高铁公司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联合授予“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鲁南高铁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强省战略的各项部署,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以提前一年建成通车的实际行动和“精品、绿色、智能、人文”的工程品质,向全省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评选经过严格的审核和公示,鲁南高铁公司凭借班子建设过硬、队伍素质过硬、公司业绩过硬等突出方面,一举摘得殊荣。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鲁南高铁公司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咬定目标,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为实现山东省2020年铁路建设目标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