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通信专业首件工程通过专家组验收

2020-05-26

    5月21日,由潍莱高铁公司组织,国铁集团工管中心、济南局集团公司电务部、济南通信段、中国铁设、中铁设计、中铁济南监理公司等单位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潍莱高铁DK16+900通信基站首件工程施工情况和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中铁武汉电气局、中铁十局潍莱高铁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                                       为做好通信专业首件定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潍莱高铁项目部确定了以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确定位、精美工艺的“四精”施工规范,严格按照“一丝不苟、一点不差、一线不错、一试就通”目标要求施工。项目部与通信作业队统一思想,统一部署,提前与设备厂家沟通,对定标用的设备材料提前准备到位;技术组织措施严密,邀请专家对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技术人员全程指导安装施工;安全管理提前防范,施工前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风险研判,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

   专家组一行在现场对通信基站室内综合布线、设备安装、线缆绑扎,室外通信铁塔组立、光电缆引入、视频监控架设等施工工艺认真检查,并就相关工艺工法与施工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在下午召开的评估会上,专家成员们围绕工艺标准、技术参数、工程管理和施工经验,与其它高铁建设项目进行了对比。大家一致认为该首件工程施工满足设计和验标要求,施工工艺符合国铁集团、济南局、山东潍莱高铁公司有关要求,通过首件工程验收评估,可以用于指导下一步潍莱高铁通信工程全线施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