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到潍莱高铁检查调研

2020-05-19



   5月16日,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朱旭带领有关专业人员,添乘轨道车,对潍莱高铁站前、站房、四电等剩余工程及各站市政配套等进行了现场检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副总经理张立春、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副总经理孙洪斌等陪同检查。

   朱旭一行首先来到莱西北站了解建设进度,之后乘轨道车对全线剩余工程进行了检查,在平度北站和昌邑南站,检查组对市政配套进展情况和潍烟铁路引入昌邑同步实施工程进行了检查。在随后召开的会上,济青公司全面汇报了潍莱高铁建设进展情况、剩余工程及开通前的重点工作安排,国铁集团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就开通前的重点工作和剩余工程建设与公司交换了意见。

   5月9日,潍莱高铁正线铺轨全部贯通,与既有潍坊北站接通。按照2020年底通车的目标,目前全线正在加紧四电、站房等剩余工程施工。按照计划,全线工程6月初开始静态验收,9月1日开始联调联试,年底前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委托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运输管理。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