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投·中信生态科技城项目在邹平签约

2020-05-22

   5月21日,铁投·中信生态科技城项目在邹平正式签约,yabo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现实,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中信建设发展公司副董事长李金泽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签。此次签约标志着由yabo官方网站联合中国中信集团旗下中信建设共同打造的“铁投·中信生态科技城”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铁投·中信生态科技城项目总占地约3.5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60亿元,计划6年内开发完成。项目结合yabo官方网站与中信集团的优势,以济青高铁邹平站为核心,共同导入优质产业资源,在山水邹平打造集康养、文旅、教育、医疗、科技等于一身的站产城融合发展的标杆项目,助力邹平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