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领导慰问省派垦利区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

2020-04-13

  4月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现实、工会主席张庆星带队冒雨赶赴东营市垦利区,慰问省派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调研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重点项目。垦利区委副书记张和森,区委常委贾密林和服务队队长邢晓东,集团派驻服务队队员张敏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集团慰问组一行看望了省派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办公环境,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调研了胜利村移民文化园、高效农业种植区、果蔬物流配送区等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座谈会上,邢晓东和张敏分别介绍了自去年7月服务队入驻以来取得的调研成果和工作成绩。李现实表示,集团作为省属重点国有企业和派出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各项工作。在过去的半年里,充分发挥集团派出队员张敏同志扎根基层、定向沟通等优势,组织慰问当地贫困村民,走访探望、捐赠物资、解决困难;组织互联共建活动,提供人力物力支持,帮助基层政府建立村民服务中心、村民夜校等。在今后工作中,集团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充分展示企业担当,加强融合共建优质项目,为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倾心尽力,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