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5个基层党支部全部完成选举工作

2020-04-2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近日,在鲁南高铁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公司机关第一至第四党支部相继完成首届支委会选举,临沂指挥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至此,公司5个基层党支部全部完成选举工作。

  为规范做好支部选举,鲁南高铁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准谋划,编制下发党支部选举工作标准化、模块化资料,指导、督促各支部有序开展选举工作,有效确保了选举过程严格规范,选举结果合法有效。各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选举办法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公司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选举产生了首届支部委员会,临沂指挥部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各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此次选举,及时完善了各支部组织结构,进一步压实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为各支部顺利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公司实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奠定了组织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