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投资企业孚能科技成功过会即将登陆科创版

2020-04-01

3月3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9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能科技)首发上会获通过。这预示孚能科技将成为科创板动力电池第一股,这也是铁路基金成功投资上市的第二家科创板企业。

孚能科技是全球动力电池技术发展的引领者,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整体技术方案的提供商,也是高性能动力电池系统的生产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新能源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整车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并为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北汽新能源、戴姆勒、北京奔驰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确定了长期合作关系,已成为全球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的领军企业之一。

铁路基金投资的宁德时代、中国通号等项目已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后续将继续挖掘Pre-IPO项目投资,提高铁路基金整体收益,提升品牌知名度。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