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书香战疫 阅读阅美 鲁南高铁公司举办读书月活动

2020-04-03

疫情当前,如何以更充实的方式、更健康的心态,浓厚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氛围,成为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思想修养和人文素质,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鲁南高铁公司工会于3月份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

活动共设置三个学习主题,并利用微信小程序建立起活动阵地——“阅书万卷其悦自见”悦读圈。活动中,大家自选书籍,坚持每日阅读,并在悦读圈进行打卡,分享读书计划、读书笔记,交流读书心得、读书收获。大家分享的内容丰富多彩,精致隽永,有语重心长的心灵感悟,有精彩纷呈的人生游记,有陶冶心灵的诗词朗诵,也有振奋人心的工作场景,一度在微信小程序中跃居“济南市活力值榜”之首。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卷悦读益身心。通过本次读书月活动,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了热爱学习、自觉学习的意识,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一切有益的知识和文化入脑入心,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