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曲段与菏兰铁路(山东段)站房及相关工程招标顺利完成

2020-04-26

  为全力推进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4月24日上午,鲁南高铁公司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和菏泽至兰考铁路(山东段)站房及相关工程招标工作。

  根据《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进场交易工作流程》,公司工作人员在交易中心广场接收了3个标段共计15份投标文件递交,并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了开标会。随后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的形式、资格、响应性和详细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评审。本次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鲁南高铁菏曲段和菏兰铁路(山东段)站房工程即将进入正式施工阶段,鲁南高铁向2021年全线开通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