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国资委与集团开展支部党建互联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4月26日,省国资委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处党支部、“四进”工作组临时党支部,yabo官方网站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计划管理部党支部以及济青高铁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来到平度市刘谦初故居、杨明斋纪念馆和潍莱高铁铺轨现场,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使命”的党建互联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人员先来到位于平度田庄镇东刘庄村的刘谦初故居,献上鲜花,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的事迹,接受先烈革命事迹的洗礼。随后,大家来到位于平度市三合山的杨明斋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建党先驱”、被周恩来总理称为“忠厚长者”的杨明斋烈士。一直以来,杨明斋烈士的影像资料未被找到,之前所有有关他生平业绩的著作和文章中的照片,都是根据其侄子照片绘制的画像。2019年,经过多方寻找,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在俄罗斯某档案馆找到了杨明斋牺牲前的影像。集团工会洗印装裱好两幅杨明斋烈士牺牲前的照片,送给纪念馆,告慰烈士英灵。

  下午,大家来到潍莱高铁昌邑南站,参观高铁铺轨现场,观看高铁钢轨铺设过程,体验中国高铁建设速度。大家表示,高铁是中国的亮丽名片,为中国高铁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感到自豪。

  本次党建互联共建,省国资委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处党支部给予了大力指导,为集团和济青高铁公司有关支部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创新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突出党建引领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对推动高铁工程建设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