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开展关键工点督导检查工作

2020-03-03

2月28日,集团对潍莱高铁关键工点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先后到达无砟轨道施工工点、DK60路基、平度北站、DK93路基以及凤凰岭隧道等关键工点,并召开专题督导会议,站前4标及各分部负责人,站房、铺轨、四电及监理4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关键工序、节点工期进行了明确、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剩余工程,要通过强化组织手段、细化施组安排、狠抓落实等措施确保按既定目标完成剩余工程。二是要提前谋划、细排工期,各施工单位要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对环水保手续、工程线培训等工作要提前安排;要组织技术人员、工班长等一线工作人员详细梳理剩余工程,细排工期,强化资源配置。三是要严抓落实、考核追究,各施工单位要对照集团要求逐一落实,未落实的要对相关部门、分部和责任人进行考核、追究。四是要加强协作、沟通信息,站前4标各分部之间、站前4标与站房单位、铺轨单位、四电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换位思考,要严格兑现集团制定的节点工期和工作面交接安排;要加强信息沟通,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公司各部门也要加强沟通,确保各项信息畅通。五是要狠抓疫情防控,各单位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制度,严格按照集团和地方政府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