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发公司参加青岛市鑫诚恒业集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0-03-03

山东铁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的是拓展多元化投资业务,开拓半岛产业资源,拓展基金管理业务,获取利润支持我省高铁建设。目前,铁发公司累计对外投资约15亿元,筹备基金规模15亿元。

复工以来,铁发公司严格按照集团要求,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围绕全年任务,加强统筹,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进投资、募资等工作。2月28日上午,铁发公司通过网络视频参与了青岛市鑫诚恒业集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本次活动由即墨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朝友主持,区委书记张军出席并致辞。铁发公司拟与鑫诚恒业集团合作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对外募资约3-5亿元,将致力打造特色产业培育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青岛城投、国信中经、洪泰制造等产业投资机构。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铁发公司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有力推进投资、募资活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我省高铁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