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强化生产经营管控推行“三个一”财务分析制度

2020-03-04

为加大对生产经营各环节管控力度,济青高铁公司结合目前建设、运营并存实际情况,全面推行“三个一”财务分析制度。

一是每月一份财务报表分析。依托季度报表,全面分析公司财务情况、经营成果及现金流量,时刻关注资产负债率、资产收益率等关键指标。

二是每季度一份运营专项财务分析。重点对济青高铁运输收支情况进行盯控,及时发现异常,确保增收节支。

三是每年一份全面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将资金、经营、投资等各项指标综合分析,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三个一”财务精准分析制度,强化了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预算执行情况的过程管控,为确保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的实现打下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