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曲段、菏兰段(山东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完成招标工作

2020-03-16

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时刻,鲁南高铁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于3月13日上午,在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组织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及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山东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招标开标会。

为减少人员聚集,根据《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进场交易工作流程》,公司工作人员在交易中心门口广场上接收了标书投递,并通过在线视频方式组织了开标会。本次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为鲁南高铁菏曲段和菏兰段同步开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实现我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