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战疫情 保工期 潍莱高铁第一组接触网硬横梁安装完成

2020-03-30

3月27日上午10点26分,潍莱高铁全线第一根接触网硬横梁在王伯村线路所成功安装完成。硬横梁长17.549米,架设在潍莱高铁DK9+096.19-DK9+236.78间接触网225至226号基础上。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明显好转,国家及山东省发出了关于国家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基础交通设施项目加快复工复产的号召。承担潍莱高铁“四电”工程任务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高铁项目部,提前组建接触网作业队,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及安全应急预案,正式施工前进行了2次硬横梁起、运、吊装演练。3月27日上午开工前,技术、安质部门现场对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确保了第一组硬横梁一次性安装成功、施工安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全线首组硬横梁的安装。截至当天15时,潍莱高铁王伯村线路所4组接触网硬横全部安装完成。  

潍莱高铁是山东省“四横六纵三环”高速铁路网布局中济青高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济青高铁潍坊北站引出,向东经昌邑市、平度市、莱西市,引入青荣城际铁路莱西北站,全长125.7km,设王伯村线路所、郎家庄线路所、莱西东线路所、红旗线路所4个线路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