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山高股权公司创新工作方式有序开展工作

2020-03-03

山东山高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高股权”)作为yabo官方网站体系内首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管理人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目前在管基金规模超过5亿元,筹备基金规模超过20亿元。自复工以来,山高股权一方面严抓疫情防控,做好每日排查监测工作,另一方面在项目投资和基金构建工作上毫不松懈,通过各种创新方式有序开展工作。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需要大量现场调研、访谈工作才能推进的项目投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山高股权通过公开市场搜集详实数据,利用电话访谈、视频会议等方式,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保障了项目投资工作进度,完成多个项目尽调并顺利实施珠海冠宇股权项目出资,投资金额5000万元。

在基金构建方面,山高股权已将山东铁投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装备产业投资基金构建方案提交至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了如期完成基金管理人尽职调查,山高股权团队通过电子资料申报、第三方尽调机构电话访谈方式如期开展着相关工作,与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保持密切联系、顺畅沟通,确保产业投资基金顺利落地,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