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联合地方政府积极做好各类物资供应保障

2020-02-27

项目复工,物资是关键。鲁南高铁作为山东省重点在建项目之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一手抓材料设备物资供应,一手抓防疫物资储备,在地方政府多方协调下,为复工提供了稳定物资保障。

在省政府出台《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后,鲁南高铁公司第一时间制定下发了《关于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和复工后物资供应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各项物资保障措施,对河砂、碎石、粉煤灰等急需地材物资实时监控,动态管理,建立周报制度。针对原材料运输和供应短缺等问题,公司积极联系施工项目部所在地市进行协调解决,在各方努力下,菏曲段中铁建大桥局项目部施工物资存储量已达万吨,基本满足目前工程所需。

面对当前疫情的特殊情况,鲁南高铁公司积极落实防疫举措,督促施工项目部采购所需防疫物资,面对防疫物资采购渠道有限、供不应求现状,公司与曲阜市积极联系,在市高铁办的协助下,将从印度尼西亚进口的一批口罩优先分配给项目单位,并协调当地防疫物资供应商优先满足项目所需。目前项目部已入库口罩10000余个、体温检测仪20台、酒精30公斤、消毒液160公斤,基本满足目前项目复工防疫需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