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纪委加强监督管理建立管理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档案

2020-02-26

为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有效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综合开发公司纪委建立廉洁从业档案,对公司管理及关键岗位人员实现重点监督对象全覆盖。

此次建档按照“一人一档”整理、归档和保管的要求,覆盖综合开发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以及财务、投资、印章管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廉洁档案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配偶、子女投资非上市公司、企业情况,重要社会关系情况等内容。建立健全干部廉洁档案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和前沿关口,有利于规范管理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行为,同时也为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优、廉政谈话、案件查处和责任追究等提供了重要依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