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组织复工防疫安全检查

2020-02-25

为落实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要求,保障现场施工人员生命安全,2月22日,鲁南高铁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对中铁建大桥局QHDTJ-1 标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坚持全覆盖、无死角,对防疫物资储备、防疫方案落实、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返岗及培训、进出工地防疫防控措施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查看,重点检查了办公区和生活区防控、隔离区人员管理、防控制度落实等情况。面对检查发现的疫情防控漏洞和安全隐患,公司要求项目部要高度重视,分析问题原因,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层层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举一反三,避免同类问题重复发生。

通过检查,鲁南高铁公司进一步掌握了施工现场复工和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下一步现场工作安排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