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到综合开发公司、基金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4

    2月13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现实,工会主席张庆星到综合开发公司、基金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山东铁投大厦,并在大厦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他指出要坚决把好大厦的入口关,筑牢大厦的第一道防线。在详细了解了综合开发公司和基金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措施和复工后的重点工作安排后,他对两家公司的各项防控安排及工作部署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及集团有关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加强每日调度,由专人负责,了解员工所需所急,积极为员工解决工作、生活当中的困难。三是要主动研判、创新方法。要深入分析疫情对宏观经济以及公司业务的影响,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条不紊推进各项业务工作。

    随后,李书记一行来到唐冶高铁城营销中心。在详细了解唐冶项目复工情况后,李书记支出,高铁城项目要坚决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在营销中心临时关闭期间,积极创新抖音、微信、京东等线上营销方式;要督促施工单位有序组织外地工人返济隔离,为将来工程建设快速启动提前做好准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