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战疫情 促复工 保安全 保质量”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2020-02-24

 为促进潍莱铁路复工,抓好安全质量培训及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2月19日,济青高铁公司安质部党支部与中建股份潍莱4标项目部党支部、山东济铁监理公司青岛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战疫情、促复工、保安全、保质量”互联共建活动。

济青高铁公司安质部党支部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党支部首先学习了省交通厅《关于向山东交通运输疫情防控一线英模于正洲同志学习的通知》、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向于正洲同志学习的通知》,然后与会党员立足各自岗位,就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新安全质量管理方法等方面畅所欲言,就潍莱铁路剩余工程质量安全控制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思路。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复工复产工作,为了尽快提升新进场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和安全质量意识,济青高铁公司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制定培训计划,根据前期施工总结出来的经验、技术参数等,对安全、质量等培训内容进行修订,以工序为单位编制,详细说明工艺参数、操作要求以及采用的设备和工艺装备等,尽量图文并茂,增强可操作性、简单易懂、便于掌握。为避免人员聚集,要求采取视频、露天教育等灵活可行的方式,认真进行安全、质量等方面的交底与培训,为下步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