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公司创新形式青平城际项目实现“不见面”开标

2020-02-21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重点项目建设“两不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下,潍莱高铁公司创新工作方式,2月20日,在青平城际轨道交通下穿潍莱高铁段结建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评标活动中实现不见面开标。济南市纪委及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人员现场监督指导。

结建工程位于潍莱高铁平度北站,下穿段必须确保在今年7月底前完工,否则将影响潍莱铁路的联调联试及年底开通。为确保潍莱铁路今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公司计划合同部与集团公司、省交通厅、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次沟通协调,申请尽快批准组织开展结建工程施工开评标工作。根据济南市公管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完善的开评标方案,采用投标人限期邮寄投标文件、视频直播开标现场的方式参与投标,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优化流程、减少聚集。

整个交易过程按照防控方案实施,对开评标文件消毒及场所清洁、消毒和通风,严格做好人员疫情防控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并为参与人员提供防护措施。评审时尽可能减少现场人数,加大座位间隔,确保合法、安全、高效开展评审工作。整个开评标过程组织严密,平稳顺畅,取得良好效果,也受到济南市纪委及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认可及好评。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