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曲段2月12日复工

2020-02-12

2月12日,鲁南高铁菏曲段项目工程建设部分工点正式复工,这是鲁南高铁公司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尽快实现复工,鲁南高铁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孙韶峰为组长的施工复工工作专班,积极筹措,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制约问题,组织在建项目管理人员迅即到岗。同时,积极与菏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协调,解决劳务人员复工、材料运输和驻地防疫消杀、人员防护等问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以最快速度实现了项目复工。目前,由中铁十局承建的鲁南高铁菏曲段(QHTJ-4标)、菏兰段工程,截至2月11日,管理人员到位422人,协作队伍到位278人,所有人员健康状况良好,现场防控措施到位。先期复工工点为:菏曲段鄄郓河特大桥普通承台墩身、郓城南区间路基面整修、跨济广高速连续梁挂篮拆除;菏兰段跨广州路、S318省道、S251省道连续梁钻孔桩,庄寨站场地基处理管桩施工。

鲁南高铁公司将继续组织协调相关单位和地方政府,争取早日全线复工,坚决完成年初确定的建设进度和工作目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