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公司积极保障物资供应

2020-02-24

潍莱高铁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工作指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联系物资供应单位,做好复工复产的物资保障工作。

当前,潍莱高铁正值建设的关键时刻,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潍莱高铁公司时刻关注政府有关通知,积极联系供应单位落实生产情况,组织施工单位核实复工后物资计划,联系有关部门办理相应的交通运输许可手续,尽快恢复物资设备的运输,同时重点加强现场物资验收时的防疫及质量验收工作,确保潍莱铁路物资供应质量有序推进。

潍莱高铁工程的甲供物资供应商共有36家,截止目前,已有31家单位恢复生产供应,占全部供应单位的86.1%。预计到月底,供应商应可全部恢复供应。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