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立功竞赛总结表扬会议在临沂召开

2020-01-20

2020年1月16日,临沂市示范性重点工程暨鲁南高铁临沂段立功竞赛总结表扬会议在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主持。临沂市各县区(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市直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参与鲁南高铁项目的建设方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等人员参加会议。

鲁南高铁公司监事会主席王清村就立功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全面介绍了鲁南高铁立功竞赛活动的措施、主题、内容和成效,详细交流了开展竞赛活动的心得体会,表示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在今后的高铁工程建设中坚持开展好立功竞赛活动,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担当作为,努力为推进我省高铁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宣读了《临沂市总工会关于授予全市示范性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和临沂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授予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等9个先进单位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状;授予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临沂指挥部指挥长孙甲友等17名先进个人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授予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等23个先进集体临沂市工人先锋号。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发表讲话,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当好新时代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为推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