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1-21

1月20日,济青高铁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潍莱铁路施工、设计、监理、检测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济青高铁部分参建单位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赵世国下达了2020年建设投资计划,2020年建议投资计划108亿元,其中,济青高铁6亿元、潍莱铁路35亿元、郑济高铁山东段60亿元、黄台联络线7亿元。公司副总经理孙洪斌宣读了《关于表彰潍莱高铁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6个先进集体和66个先进个人通报表彰。公司总工程师杨书生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潍莱铁路各参建单位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重视安全问题,更要落实行动,从措施上保障安全。

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做了题为《担当作为 乘势而上 确保完成2020年各项任务》的报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2020年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坚定实现“高铁梦”的目标不动摇。围绕党的建设、运营管理、潍莱高铁开通、项目建设、项目前期等中心工作,担当作为,乘势而上,高效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现代化高速铁路网建设再作新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体人员2019年在运营项目、在建项目、拟建项目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潍莱铁路年底开通的重要性,必须以对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坚决确保潍莱高铁依法、按期、高质量开通;要以对运营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生命财产负责的态度狠抓安全质量,要通过增加设备、制定方案、优化施组等方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对潍莱高铁开通的有关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按照工期节点狠抓施组兑现,实现潍莱高铁按期、圆满、“零缺陷”开通的目标;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铁路建设管理水平,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