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质量综合检查

2020-01-20

为全面落实省交通厅、集团公司有关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有关要求,根据公司交办会领导要求,潍莱高铁公司日前开展了春节前安全质量综合检查。检查组对公司有关安全质量管理文件传达落实情况及质量安全问题整改闭合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各冬施工点,确认现场施工条件,落实施工措施,督促平检与第三方检测单位足额配置人员;检查各单位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开展情况,明确各单位春节值班管理方案,进一步排除作业人员生活区域的火灾、触电、食物中毒等安全隐患。

此次综合检查,提高了各单位安全意识,规范了现场施工行为,为潍莱铁路各参建单位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打好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