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中国铁道协会理事长卢春房到鲁南高铁检查调研

2019-10-29

10月27至28日,原铁道部副部长、中国铁道协会理事长卢春房,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陈璞等一行,到鲁南高铁视察调研。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副总经理杨俊泉,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副总经理李树亭及济南局集团运输部主任赵洪森等陪同参加。

卢春房一行添乘鲁南高铁试运行检测列车,并分别到鲁南高铁蒙山站、临沂北站、莒南北站及沿线相关工程实地察看,对鲁南高铁的建设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卢春房指出,从目前看,鲁南高铁无论在建设管理上还是精品工程上,已经走在全国高铁建设的前列。一是在标准化建设管理方面有深度、有创新。二是质量好,动车运行十分平稳,TQI值动态1.6以内达到了目前国内领先水平。三是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高,自开工建设以来未发生任何质量安全事故,充分体现出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四是施工组织抓得好,在工期短、施工条件复杂的情况下,开通前基本没有剩余工程,“克缺”工作做得很扎实,体现了施工组织方面的高水平。五是与地方政府和铁路部门等各方面协调抓的好,环境保护、工程验收等方面也十分到位。

卢春房还就中国高铁的创新与发展等方面,与鲁南高铁建设管理人员作了互动交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