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添乘鲁南高铁试运行列车

2019-10-24

10月21日,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添乘鲁南高铁试运行列车,对开通准备工作进行调研。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济南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永民陪同调研。

王玉君一行在鲁南高铁临沂北站乘坐试运行列车,察看了沿线环境,对蒙山站、费县北站、厉家寨站和莒南北站的站前广场及市政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王基全、丁永民分别对路网规划、鲁南高铁联调联试、运行试验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成开通前各项工作。王玉君指出,目前开通运行已进入倒计时,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把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鲁南高铁如期开通运营;把质量放在首位,严把项目建设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后期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实行精细化管理,扎实做好试运行工作,狠抓高铁沿线环境整治,为高铁安全有序运行提供有力保障;着力提升高铁站点建设品质,全面提高沿线绿化美化水平,把鲁南高铁打造成为全国的模范线、示范线。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