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 与青岛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新金融领域全方位合作

2019-10-15

10月10日下午,在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现实,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仲生见证下,综合开发公司与青岛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与青岛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宗波代表双方签约。

青岛农商银行是全国最年轻的A股上市银行和A股市场资产规模最大的农商银行,近年来坚持为“三农”事业、城乡统筹、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成为青岛市银行业中坚力量和全国农商银行转型创新发展的典范。

此次签约标志着综合开发公司成功引入青岛农商银行这一强大的战略伙伴,双方将在新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