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铁路站后四电工程电气化接触网首杆成功组立

2019-08-12

8月6日上午,潍莱高铁站后“四电”工程开工仪式在潍坊市寒亭区王伯村线路所举行。济青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在现场,潍莱高铁电气化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接触网相当于人体的大动脉,高铁在哪,接触网就架设在哪,给电力机车提供电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潍莱高铁项目部经理伍勇表示。电气化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潍莱高铁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潍莱高铁计划2020年底竣工通车,届时烟威地区的列车可直线到达潍坊、淄博、济南以及全国各地,实现济南与烟台的“两小时生活圈”。

确保潍莱高铁电气化接触网第一杆能够成功组立,济青高铁公司积极帮助站后施工单位与站前施工单位协调多次组织站后施工单位现场调查,潍莱高铁电气化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潍莱铁路站后施工全面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