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第一座通信铁塔成功组立

2019-08-07

7月25日,潍莱高速铁路第一座通信铁塔在莱西北站成功组立,标志潍莱高铁“四电”通信工程全面步入攻坚阶段。第一塔高45米,采用现场拼装、机动卷扬机配合吊装的安装方式,中铁十局集团潍莱高铁四电集成项目部现场施工人员克服高温酷暑,经过48小时的紧张施工,成功完成组立。

通信铁塔作为安装铁路无线通信和视频摄像机设备的搭载平台,主要是为实现铁路专用无线通信信号覆盖质量,保证列车与车站调度人员、各运营单位之间联系通畅,并对铁路沿线全天候监控,确保铁路运行安全。为实现潍莱高铁无线单网交织覆盖、线路视频覆盖,潍莱全线铁塔共计38座,采用三层平台结构、自立式四柱钢管塔,其中通信基站铁塔32座,通信独立视频铁塔6座。

图片1.pn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