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刘强副省长到鲁南高铁项目调研

2019-07-01

6月26日,山东省副省长刘强到鲁南高铁工地调研。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等参加调研。

在曲阜东相关工程施工现场,王基全总经理就鲁南高铁开通运营前的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刘强副省长对鲁南高铁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全力以赴,确保鲁南高铁按期开通运营。在中铁十局项目部召开的调研会上,王基全总经理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要逐一梳理和明确当前施工过程中的难点、重点,做好储备,为施工进度提供坚实的后盾,为大干提供有利的条件,保证好施工过程中材料的供求,对急需、量大的材料资源加大配备;整合现场资源配置,加强协调,加强责任感,促进组织优化。当前入场的施工单位较多,交叉作业难免会有摩擦,要不断完善协调机制;安全质量问题始终是施工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是每一个参与者共同的责任,抢进度不能牺牲质量。要持续加大安全稽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可控状态;要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在战术上重视敌人,鲁南高铁工期已定,必须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全力推进剩余工程,绝不能因一“点”而阻全线,影响鲁南高铁按期开通运营。(鲁南高铁公司 周永胜)

图片1.pn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