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建设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力支持潍坊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9-06-25

为配合潍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保证环境秩序稳定,提升城市卫生整体水平,济青高铁潍坊指挥部组织站前8标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济青高铁项目部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保护施工环境卫生,清除安全隐患,助推潍坊市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近日,潍坊天气风多雨少,很容易造成尘土飞扬。为避免晴日形成扬尘、雨天路面泥泞,给当地居民和过路车辆带来安全隐患,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按照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要求,安排洒水车对施工段反复洒水清理,组织安排机械设备及大量劳动力,对比较隐蔽的地段也进行了处理,不留死角,例如对潍坊北站东咽喉北侧原预留施工土进行整治,推平碾压,四周打方整平,并撒上草籽洒水绿化;项目部还购买大量优质的防尘密布网进行铺设,从源头上遏制扬尘污染,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提升了居民出行品质,确保了来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通行,并得到潍坊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赞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